学生工作

  • Date:2024-04-19    Hit:
    “我将继续努力,做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长理丝路青年!”4月18日晚,我校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决选暨风采展示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土木2003班吴政达脱颖而出,成功获评长沙理工大…
  • Date:2024-04-18    Hit:
     4月16日,国际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机关党总支下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参观了公司文化馆,学习了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集中观看了“…
  • Date:2024-04-25    Hit:
    4月23日下午,国际工学院于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202举行2024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务中心潘哲贤主持,国际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争流,党建辅导员易芙蓉出席,学院分党校146…
  • Date:2024-04-24    Hit:
       4月23日,国际工学院在云塘校区云综教B-2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毕业年级辅导员唐宏敏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上,唐宏敏从就业信息填报与档案转寄、学生登记表与毕业生登记表填…
  • Date:2024-04-22    Hit:
    4月22日清晨,国际工学院联合卓越工程师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相关学院老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早上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礼中,…
  • Date:2024-04-18    Hit:
    “我花费了十年,来做一场展。”何玲以平常的口吻向学员们讲述着多年来的执着与坚守。4月17日晚,国际工学院联合卓越工程师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开展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理论课程。本次课程邀请湖南美术馆策划部负责…
  • Date:2024-04-18    Hit:
    4月11日晚,国际工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年级辅导员吴紫怡、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土木2302班舒豪主持。会议伊始,乔法光对23级新生的适应…
  • Date:2024-04-15    Hit:
    4月11日下午,国际工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年级辅导员、优秀朋辈代表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魏涛主持。会议伊始,学习与发展指导老师以“走进悉尼新…
  • Date:2024-04-11    Hit:
    为提升支委成员的工作能力,确保支部工作的高效和规范进行,4月7日,国际工学院在文科楼E407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支部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建辅导员易芙蓉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围绕“如何提高支部组织…
  • Date:2024-04-07    Hit:
    “同学们认为传统签到方式怎么样”“你遇到最特别的签到模式是什么”......,4月2日晚,国际工学院在云综教B102教室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年级辅导员、优秀朋辈代表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
首页上页12345...4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