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 Date:2024-03-04    Hit:
    一、资助对象1.非中国籍人士;2.对华友好,无违法犯罪记录,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4.有志于从事中文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5.年龄为16-35周岁(统一以2024年9月1日计)。在职中文教师…
  • Date:2023-11-02    Hit:
    一、申请人资格1.申请者应为非中国籍人士。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3.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1)来华攻读硕士学位者,须具有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2)来华攻读博士学位者,须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4.语言…
  • Date:2023-10-20    Hit:
      一、招生类别及留学期限  全日制语言生,留学期限为一学年(2024.02-2025.01)。  二、申请人资格  1.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2.高中及以上学历且完成上一阶段学业;  3.具有高中毕业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4岁;具有学士学位者,年…
  • Date:2023-06-17    Hit:
    根据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录取审核结果,本批次长沙理工大学拟录取5人。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拟录取专业AL SUBARI, EMAD MOHAMMED NAJI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LI, ZOHAIB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学)FRANC…
  • Date:2023-06-17    Hit:
     一、招收对象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及共建国招收全日制本科生二、招生专业土木工程(中文授课)三、奖学金内容和标准1.免学费、注册费2.免校内住宿费3.提供生活费(按国家留学基金委标准资助)4.提供综合医疗保险四、申请人要求1…
  • Date:2023-04-27    Hit:
    第一步:网上申请 登录https://csust.17gz.org/,注册账号、在线提交申请。第二步:审核材料 我校将审核申请者材料。第三步:学业审核 对已通过初审学生进行学业审核。第四步:入学考试 参加入学考试。第五步:录取 确认预录取名…
  • Date:2023-03-01    Hit:
    一、资助对象1.非中国籍人士;2.对华友好,无违法犯罪记录,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4.有志于从事中文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5.年龄为16-35周岁在职中文教师放宽至45周岁,本科奖学金…
  • Date:2023-02-19    Hit:
    鉴于实际情况,继续接收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5日。一、申请人资格1.申请者应为非中国籍人士。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3.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1)来华攻读硕士学位者,须具有学士学…
  • Date:2022-11-10    Hit:
    一、申请人资格1.申请者应为非中国籍人士。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3.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1)来华攻读硕士学位者,须具有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2)来华攻读博士学位者,须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
  • Date:2022-07-07    Hit:
    根据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审核结果,现将本学年长沙理工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本批次拟录取3人,名单如下:姓名    拟录取专业     BINDA MVITU RABBI   软件工程     HASSAN MD SHAI…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