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 Date:2023-05-09    Hit:
    5月9日,国际工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学习分为集中分享学、集体静心学、全体党员小组交流学、视频观影等形式。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支部的学习研讨。 下午2:30,开始“以学铸魂”专题学习的集中分享学,由…
  • Date:2022-01-19    Hit:
    2022年1月18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室顺利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国际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黄月华主持。会议开始之前,工会委员刘文川清点了到会人数。应到32人,实…
  • Date:2021-06-09    Hit:
    近日,校工会女职工业余学校推出了家庭幸福力提升系列课程,旨在帮助教职工们提升家庭幸福感,给愉快工作、幸福生活创造有利的条件。6月8日下午,《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主题讲座在文科楼E501室与大家见面。国际学院副院长黄月华…
  • Date:2021-04-02    Hit:
    4月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刘安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情况,通报了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并传达了大会精神。他…
  • Date:2021-03-26    Hit:
    3月25日,国际学院分工会在院职工之家举行了中华美食嘉年华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张锐主持,书记刘安生、新任院长吴迪龙携全院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国际学院原院长陈瑜特…
  • Date:2021-03-03    Hit:
    一、合同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二、保险时间:自2021年1 月1 日零时至2021年12 月31 日24时。三、保险范围:为教职工提供疾病住院保障、大病重病保障、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四、保险金额:​保险…
  • Date:2020-12-31    Hit:
    12月3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院阶梯教室顺利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秦卫星主持会议。秦卫星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应到29人,实到25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 Date:2020-12-25    Hit:
    2020年12月25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带领学院教职工一行30人前往湖南省植物园开展工会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游园会、理论知识竞答、素拓小游戏、拔河比赛。当天下午天气晴朗,学院一行教职工在阳光…
  • Date:2020-11-16    Hit:
    ​11月12日,国际学院教职工参加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方阵。本次校园运动会共有教职工15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跑步、跳远、跳高、飞盘等9个项目。在比赛中,国际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开始在各…
  • Date:2020-09-22    Hit: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制度面对面》,9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在院416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