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 Date:2018-12-25    Hit:
    一、参加中心组学习人员:党总支委员、院班子成员。二、学习时间安排:每个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时间一般为星期二下午。集中学习前要安排足够的时间表自学。三、学习方式:1、党总支及时向中心组成员提供学习参考资料。2、中心组…
  • Date:2018-12-20    Hit: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总支委员与群众的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制度。一、党总支委员所联系群众的确定根据我院实际,党总支委员联系青年教工、学生班级、重点…
  • Date:2018-10-25    Hit:
    为了督促党员自觉学习,更好地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思想觉悟、政策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活动能力,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制定党员学习和…
  • Date:2017-12-11    Hit: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把对党员和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融为一体,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本制度。一、评议的目的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
  • Date:2017-09-11    Hit: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及《长沙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法》,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措施。1、国际学院党政一把手对本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负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
  • Date:2016-09-13    Hit:
    (2016年5月) 为进一步健全党员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纪律管理,提高党员的战斗力,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 Date:2016-09-12    Hit:
    (2016年5月)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委委员与群众的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制度。
  • Date:2016-09-12    Hit:
    (2016年5月) 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总结、交流思想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会议,全体成员必须认真按时参加,不得请假;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 Date:2016-09-12    Hit:
    (2016年5月) 为加强对学院工作运行的监督制约,进一步扩大全院教职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渠道,切实加强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结合我院实...
  • Date:2016-09-12    Hit:
    (草稿)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学院班子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作用,构建行政为主体、党委保障监督的运行机制,实现议事的制度化、规范化,保证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提高决策水平和办事效率,根...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