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 Date:2022-07-07    Hit:
    根据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审核结果,现将本学年长沙理工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本批次拟录取3人,名单如下:姓名    拟录取专业     BINDA MVITU RABBI   软件工程     HASSAN MD SHAI…
  • Date:2022-06-02    Hit: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且正当毕业答辩期,很多学生无法及时准备好申请所需材料,我校决定将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生(2022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延长至6月24日。项目招生简章链接如下:1. “一带一路”…
  • Date:2022-03-31    Hit: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很多学生无法及时准备好申请所需材料,我校决定将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申请时间延长至4月15日,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生申请时间延长至5月31日。申请期限及项目招生简章链接如下:1.中国政府奖学金…
  • Date:2022-03-01    Hit:
    项目介绍我校与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合作设立“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在原有招生规模的基础上,招收“汉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20名。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学习计划,成绩合格,授予…
  • Date:2022-03-01    Hit:
    一、资助对象1.非中国籍人士;2.对华友好,无违法犯罪记录,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4.有志于从事中文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5.年龄为16-35周岁在职中文教师放宽至45周岁,本科奖学金申请…
  • Date:2022-02-02    Hit:
    学校简介长沙理工大学1956年建校,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建设成为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的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行业特点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金盆岭、云塘两个校区,设有22个教学学院、1个独立学院和1个继续…
  • Date:2022-02-02    Hit:
     一、招生专业本科招生专业专业授课语言学制土木工程英文4年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英文4年水利水电工程英文4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文4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文4年会计学中文4年财务管理中文4年工商管理中文4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中文4年金…
  • Date:2022-02-02    Hit:
    一、申请人资格1.申请者应为非中国籍人士。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3.申请人的学历和年龄要求:(1)来华学习本科专业者,须具有高中毕业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2)来华攻读硕士学位者,须具有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3)…
  • Date:2022-02-02    Hit:
    一、招生类别及留学期限全日制语言生,留学期限为一学年(2022.09-2023.07)。二、招生对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三、申请人资格1.身心健康,品学兼优;2.高中及以上学历且完成上一阶段学业;3.具有高中毕业学历者,年龄不…
  • Date:2021-12-03    Hit:
     我们的学校长沙理工大学1956年建校,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建设成为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在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行业具有鲜明特色的多科性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10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6500余人。学校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