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34:23 浏览量:

118日,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举行主题教育“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

QQ图片20191108111211

甘为强调了此次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和要求,副书记陈华进行了领学。陈华带领大家一起理清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的思想脉络。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此有极为深刻的认识。狠抓作风建设,重塑党的形象,成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长抓不懈的重要工作。陈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两个重要关切,一是关于年轻干部的选拨与培养,一是关于教师队伍的建设,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甘为结合学院工作,指出我们要把改作风聚焦到,让我们的作风和工作更加深入、精准、扎实,把钉钉子精神贯彻到解难题中去;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改作风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学院班子和成员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说实话、重实际、察实情、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努力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王进院长强调改作风、抓落实,就要认认真真抓好关系学院发展的“专业工程认证”、“博士点申报”、“ESI论文的发表”等几项重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 主题分别作了发言。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为期一天,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带着集中学习收获,带着当前紧迫的迎评任务,取消周末休息,投入到工程认证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中,为迎接本月17日开始的工程认证专家现场评估做好全面准备,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成果,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发展任务。

 

                            /罗干龙  /张华娟  /甘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