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24:08 浏览量:

417日下午,湖南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熊曙初副院长带领12人的考察团来我院讨论交流教学质量评估相关问题。我院姜腊林院长,傅明教授及评估办史长琼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姜腊林院长分享了我院2017年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经验。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我院参会老师对湖南商学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中肯的建议。

会后,湖南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考察团一行查阅学习了我院教学质量评估档案资料。(周思远/图、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