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对接,深入指导,IT电子类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52:53 浏览量:

4月22日,由我院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IT电子类校友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A207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面向2018届、2019届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参会企业达25家,提供有效就业岗位450余个,涉及软件、互联网、物联网、营销、产品研发设计等岗位。院党委书记方琼、特聘副院长王进(主持工作)、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良、院党委副书记陈华、院学工办主任肖苹宁、就业专干聂静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计通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确保本次招聘会成功举行,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进程,拓展学生高层次、高质量就业渠道,完善学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联系企业,开拓就业市场,实现校企精准对接,学工办老师为大三、大四未就业学生逐个指导、修改简历,开展模拟招聘,做好全员深入指导,形成了“企业覆盖面广,学生参与性强,专业对口度高,人企精准匹配”的良好态势。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各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前来应聘的同学手持事先精心准备、经过学院指导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等相关情况。方琼、王进等一行与现场用人单位进行友好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对学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来自软件1502的刘晓梦同学同时接收到了2家企业发出的签约意向,她开心的说:“真的很感谢学院组织了这次招聘会,让自己认清了职业方向,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不足的地方,希望能通过实习更好的锻炼自己,加强实践能力。”16级的就业助理李斯腾则感慨道:“一直以为就业是很遥远的事情,实地参与一次组织工作,看到了竞争的残酷,也感受到实力的重要性,今后一定要把基础打好,专业学透,提前做好准备。”

来校企业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就业服务工作与参会学生的综合实力,下午,各企业在综合教学楼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择优开展一对一面试活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