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24 19:07:26 浏览量:

42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同志主持。王进、王威张建明夏卓群、姜腊林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齐路良宣布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的任免决定学校党委研究批准,任命王进同志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特聘副院长主持工作任命王威张建明夏卓群、姜腊林四位同志为副院长齐路良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着眼大局、维护大局,坚决支持校党委决定。对前任院长李峰同志带领的领导班子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王进同志继续带领班子成员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期待学院各位班子成员积极支持配合新院长的工作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站位,谋划发展期盼全体老师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进表达了对李峰由衷的敬意,他表示,学院的发展一直在路上,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履职,维护好党政班子的团结,共同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李峰校党委的决定表示由衷支持和坚决拥护,并对王进同志担任特聘副院长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他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对组织多年来培养教育,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虽然卸任了学院院长职务,今后仍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方琼李峰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学院将以坚定的态度和有力的行动贯彻校党委的部署和决策,相信学院在王进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再创佳绩、再铸辉煌,计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周思远/图、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