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4-25 11:26:10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方琼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方琼党课引用“唐僧三语不忘初心”的故事,告诫全体同志们不要忘了“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要经常自省,让言行与身份和符合;要经常回头,让方向与原点相对应;要经常思虑,让行动与梦想一致。

方琼将刚发生的我校黄柏青教授获得跨国救援的“战狼”行动引进了课堂, 鼓励老师们坚定信念、积极作为,主动承担一名高校教师应有的责任,响应“课堂革命”号召,更新教育观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还分享了我院优秀研究生邹勇松的案例,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举措,认真履行好“立德树人”工作职责,一件一件事情盯住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下,向“百强”大学目标迈进,为建设我校“百强”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汤晓霞/文、周思远/图)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