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州大学李斌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0 07:52:59 浏览量:

为了推进我院学科建设,汲取软件工程博士点申报经验,2018年7月10日下午14:00,应我院邀请,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李斌院长莅临我院进行扬州大学软件工程学科建设的经验分享。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特聘副院长王进、李峰、徐蔚鸿、陈曦、张建明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李斌院长从学科建设历程、目前面临挑战、未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李斌院长首先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李斌院长提出了目前学科建设面临的困难,从重大项目、重大成果、重大平台、高水平创新团队几个方面进行分析,李院长尤其强调了学术交流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李斌院长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随即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王进院长代表我院对李斌院长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进院长指出,学科建设不进则退,我们还需要不断学习,努力争创一流学科!(文/杨欢、周思远 图/周思远  审/周思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