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盛胜利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7-10 07:09:50 浏览量:

2018年7月10日上午10:00,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盛胜利副教授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进行学术讲座,我院师生参与此次报告会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讲座主题是“Data Quality and Data Mining with Crowdsourcing”,即“数据质量和数据挖掘与众包”,盛胜利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为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安全和决策支持,及其在商业、生物信息学、医疗信息学、软件工程等领域。紧接着,盛教授从日常生活入手让大家了解众包的几个因素,随后列举了京东、微信等平台的众包,来阐述众包数据收集的特点。盛教授抛出了如何有效收集数据信息、如何有效利用数据信息两个问题,并着重围绕这两个问题进行了讲解。报告会中,盛教授层层递进讲解众包应用中的实际问题,使大家更全面多维地理解众包。

最后,我院部分师生根据报告会内容向盛教授进行探讨提问,盛教授一一进行了精细上午回答,并分享了自己的邮箱表示欢迎大家联系交流,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文/杨欢、周思远 图/周思远  审/周思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