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陈华副书记一行走访天地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暨2015级网络专业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22:39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计通学院副书记陈华、院长助理陈曦(小)、网络系王静和刘青老师一行走访了位于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天地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召集在公司参加实习的部分15级网络专业学生召开实习总结会。天地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艾驰、杨柳洋、技术总监胡海龙、企业导师曽寒晗对陈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出席总结会。

总结会上,胡总监介绍了网络系学生的实习情况,本次实习的20名学生分成了三组,分别从事县市信息站点建设、街景数据处理和桌面应用开发。三周的实习,同学们较好地完成了交办的任务,特别是完成了121个信息站点的建设,工作量大,成果显著。他高度评价了在天地图实习的学生,基本功扎实、整体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并希望学生实习结束回校后继续延续业务上的合作。艾总、杨总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重点实验室课题合作等主题与我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此次专业实习是网络系首次大规模、有组织地外派学生到IT企业,效果良好,体现了学院领导和网络系实习指导教师对专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实践教学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进一步加强了院系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专业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