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尽量减少争议项 务求公平公正”—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专家组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3 14:21:27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为保证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的顺利举行,24位大赛专家组成员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召开赛前会议,对大赛注意事项、大赛评分细则进一步强调确认。

与会专家签署大赛保密协议后,对专家评审分组情况进行了确认,明确各评审组组长及大赛总裁判身份职责,并对竞赛规则进行详细解读和强调。

会议负责人,中南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施荣华教授强调:“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甚至避免评分争议项,务求比赛的公平公正!”施教授表示,创意赛的评分标准相对比较简单明确,希望专家组严格按照细则执行,“创意赛28组作品是分两天进行的,期间还望各位评审注意自己的言行,我们避免出现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

创意赛裁判组组长,国防科技大学杨岳湘教授提醒组内专家:“要严格按照五项打分原则,同时确保每个队伍15分钟的展示答辩时间,可以在答辩环节跟学生提问交流,但坚决不能强制他们退场,要切实保证他们的参赛权益。”

技能赛总裁长,国防科技大学郑志强教授则表示,技能赛评分细则较为复杂,且比赛持续4个小时,“各位都是常做各种赛事裁判的,希望多一点耐心,一定要严格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郑教授还强调此次决赛有47支参赛队伍,加上“新动力”的四位技术人员我们有16为评审,希望各组组长做好协调,牢记技能赛的指导思想。

为确保技能赛评分过程中减少争议问题出现,当天下午两点,技能赛专家组12位评审再次举行赛前会议,就评分细则进行了补充完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