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走访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1-30 18:19:01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16级辅导员王建新一行来到了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易观长沙分公司技术总监雷鹏、大数据技术经理廖云志、运营总监周丽霞对陈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华看望了在易观实习的学生,对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的参加专业实习实践活动表示赞赏。她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实习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实习同学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随后陈华一行参与了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大数据技术以及企业文化。

校企双方在座谈中,相互介绍了各自发展前景,并表达了长期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和加大合作的落实力度。陈华表示我院历来重视并不断深化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秉承在实践中探索适应市场需求与社会发展需要的校企合作理念,力求与企业在多方面多领域实现交流与互融,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雷鹏希望与计通学院在实习实践、择业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够深化合作。周丽霞首先回顾了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与计通学院的校友渊源,表示非常看好计通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其次就陈华提议共同构建校企俱乐部的想法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非常赞同这种新型模式的校企合作方式。本次走访交流,不但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对学院进一步改进就业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