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42:09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师生在理科楼502会议室集中收看。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习近平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40年来,我院自觉深度融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改革创新、开放奋进,扎根科学研究。仅2018年,我院教师共获得专利112项,在各类刊物发表文章共计80余篇,学院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举办讲座共计20余场。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联合《光明日报》推出了对计通学子、“中国好人”——邹勇松的系列报道。我院走出了一条具有计通特色的发展之路与祖国共振,与改革同频

                               (文/图  鲁平    审 周思远)

 

 

 

                              计通学院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计通学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