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心做事,竭诚服务师生——计通学院新学期召开教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6 17:12:50 浏览量:

2月26号下午,计通学院主管教学的王威副院长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务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邓江沙老师和评估办史长琼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王威副院长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学院相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文件,新学期教务办工作人员要依规办事,用心做事,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的业务水平,竭诚为师生提供教学管理方面的服务。
    王威副院长对教务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人员分工将人员分工和联系方式公布上墙,方便师生办事;二是完善岗位职责,所有教学工作都要团队协作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做到工作不缺位;三是努力做到凡是师生到教务办办事能一次性办理好,提高办事效率;若遇到分工负责老师(或院领导)外出办公不在办公室的情况,在场老师应热情接待,将要办理(或签字)的材料收好,待办理好后通知师生取回。
    参与会议的老师们都表示一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为老师和学生做好教学服务,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