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学习省委乌兰副书记在我校巡视整改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3-20 16:38:36 浏览量:

2月19号下午,计通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整改会议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甘为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整改会议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整改通知的重要性,并就其提出一些可行方法:从"四个方面""三不原则""两个照"做起;落实四个意识,及时召开民生整改会;落实任务、责任、问题清单;坚持真改、实改,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其次甘为书记与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三个通知",指出省委巡视组是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我们要做好以下四个点,一是抓好整改意见;二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照搬改,把每个问题看做必答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四是抓党建、抓业务。甘书记重点强调意识形态严判机制,特别是新媒体的整改,提出从微信工作群开始监督,清改。坚持"三不原则",主张当面讨论,根据上级指示保持微信工作群性质。最后甘为书记指出虽然整改期限为3、4两个月,但我们要保持优良传统,巩固加强整改力度,使整改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至中期,王威副院长进行汇报,发布各系开展专题活动的通知。强调各党员干部及教师要积极参与组织讨论、开展自查笔记反思。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队伍坚决制止"红七条"。

会议至后期,陈华副书记首先报告"校企学习俱乐部"有关事宜。其次提出将学生宿舍变成"思想堡垒"的号召,鼓励班主任老师积极下寝了解学生动态。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校巡视整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党组织所有成员和各任课教师认真地贯彻落实。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