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Coocaa Club俱乐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06:45 浏览量:

2019年320日下午2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俱乐部揭牌仪式在理科楼B31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有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晓榕、技术总监刘鹏、知识产权主管曾有兰和计通学院院长王进、党委书记甘为、党委副书记陈华以及院长助理陈曦副教授。

会议开始,王进代表计通学院致欢迎词,他指出校企俱乐部的成立旨在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参与企业项目的经验,助力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适宜的职业发展、技术交流服务。通过校企合作,打造实践育人、协同育人、人才储备的平台,营造浓厚的职业生涯教育环境与氛围,引导学生将个人职业理想和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培养家国情怀,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增强职业规划、职场认知和职业实践能力,最终实现精准就业和优质就业。王进指出学院将以实际行动全面配合好这一活动,使酷开俱乐部成为我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并衷心地祝愿酷开俱乐部能够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标杆。

 

 

李晓榕就酷开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他指出Coocaa Club俱乐部将整合学校及酷开公司各方资源,致力于通过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多种方式,合力举办酷开校园招聘、校企活动、技能大赛等活动,提升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校企交流。

 

43106

 

随后,进行俱乐部揭牌仪式和俱乐部主席团成员的聘书授予仪式。这标志着长沙理工大学Coocaa Club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由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合作联合创办与管理,旨在搭建沟通计通学子与酷开公司沟通的桥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