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4-05-13 09:01:43 浏览量:

为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计通学院党委于59日上午在理科楼B502顺利开展了第八次集中学习的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院长李平、副院长龙敏参加了本次学习。

方琼书记在主持集中学习时指出:“抓好学习教育,针对‘四风问题’,加强批评与自我评判,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要任务。她要求:”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面接受学院教师对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理解学院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打牢开展计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会议过程中,院领导班子就“四风”问题互相剖析,进一步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反省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为下一步做好群众路线学习研讨做好准备。

本次学习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基层的深入沟通,提高了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改变了不能适应工作的做法,实实在在把工作重点落实到推进学院各部门的生存发展,确保了在作风建设上取得实际成效。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青年工作部成立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教授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