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青年工作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13 11:40:29 浏览量:

59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部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顺利召开,组织部副部长陈曦、校团委副书记郭剑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李峰、副书记方碧波及学院全体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方琼书记作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部筹备工作报告》,并提出,成立教职工青年工作部,体现了学校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体现了校团委和院党委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希望青年工作部能从青年教师的切身利益出发,做好青年工作部的组织工作。

组织部陈曦副部长代表上级主管部门发表致辞。陈曦副部长表示,青年工作部的成立为学院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互勉、工作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平台,对进一步丰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教职工生活、增进青年教职工交流、促进青年教职工进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学校将为学院青年工作部的组织、发展提供必要支持。

计通学院青年教职工代表陈曦副教授,在会上宣读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部章程》。接下来,李平副院长、龙敏副院长分别启动了教职工青年工作部公共微信平台“计通青椒”和“计通青椒”专题网。

校团委郭剑副书记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部授牌。

最后,李峰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把握光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力戒浮躁。青年教师要树立主人翁责任感,正视困难和压力,精诚团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陈曦(计通学院)为部长,任志祥为副部长,邓泽林为组织委员,陈沅涛为宣传委员,谌海军为文体委员的工作部部委会。大会同时产生了各系、部、中心工作小组组长7人,分别是:李元萍、甘文、龙际珍、肖苹宁、董国华、王伟征、罗元盛。

上一篇:中南大学刘新庚教授来我院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
下一篇:计通辩论队进驻“守正杯”八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