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刘新庚教授来我院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

发布时间: 2014-05-13 16:24:1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11日下午,湖南省委宣讲团专家、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庚教授来计通学院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座。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文科楼模拟法庭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方琼书记主持。

刘新庚教授从群众路线的历史演进、本质内涵、理论依据以及实践创新四个方面系统深入了阐述了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从中国古代的民本思想和党的成立之日展开,强调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有现在的成就,是与完全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利益是分不开的。刘新庚教授介绍了国家几代领导人关于群众路线的阐述,叙述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举例说明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创新。当谈及党中央这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候,他强调学生党员更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有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并结合当前学生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劝勉。

学院党委方琼书记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感谢刘新庚教授毫无保留的分享学习心得及传授工作经验,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刘新庚教授的讲座内容,不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的党员。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动员大会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青年工作部成立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