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22 11:14:0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要求,52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民主评议工作在学院理科楼B311教室顺利开展。学院全体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六位成员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第四工作组组长刘安生、成员雷理成对本次民主评议进行了监督。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方琼首先对学院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刘安生组长根据学校的要求,代表学校对计通学院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通报。刘安生充分肯定了计通学院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特别是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面做的有声有色,整个学院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刘安生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对待本次民主评议,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本次民主评议是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上的表现为主要评议内容,为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边学边改,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教工以认真、负责、务实的态度,敢于说真话,敢于写问题,切实交上一份负责任的民主评议表,以实际行动反四风、除六病。整个评议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评议的客观性和民主性。

此次民主评议是计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环节,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民主氛围,而且为下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科学依据,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战争向智能化飞跃——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学术讲座
下一篇:我院成立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