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14年“青椒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4-06-11 13:57:48 浏览量:

610下午,由计通学院青年工作部组织的首届“青椒杯”羽毛球赛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以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主题。学院院长李峰、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按系、部、中心、行政机关分为七个小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扣杀激烈。场馆内十分闷热,赛场上热火朝天,精湛的球技迎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获得冠军,软件工程系获得亚军,网络工程系获得季军,行政机关、通信工程系、实验中心和基础课部获得第四名。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
下一篇:战争向智能化飞跃——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学术讲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