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安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28 17:15:10 浏览量:

628日下午2点整,计通学院暑期留校安全动员会议在理科楼A100召开。2013级辅导员肖萍宁老师、2014级辅导员聂静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潘枝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暑期留校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老师们负责组织了同学们签到,过程中秩序井然。会上,肖萍宁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就学校学院留校的现状和暑期各大安全问题与全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主要包括“留校的本意是增强自身学习能力”、“学生本人和学院都要对学生安全负责”等,同学们对此也都十分赞同,并签署了《暑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告知书》,承诺会对自己负责。肖老师还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议,表明学校和学院都十分重视同学们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并会竭力保障留校工作的平稳有效进行。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契合感,也一定能让同学们更加重视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让计通学院2016暑期留校安全工作更加圆满地完成。

上一篇:计通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胜利召开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