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27 20:04:27 浏览量:

计通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为有效促进本学期末即将进行的全校宿舍搬迁工作有序、规范进行,6月中旬开始,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各学生支部党员下寝,就即将进行的全校宿舍搬迁问题深入同学中进行走访和意见征集。

走访中,各支部党员们分专业下到学院各年级宿舍,就宿舍搬迁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通过访谈发现,同学们已经普遍从心理上接受并认可了学校整体宿舍搬迁的安排,但关于搬宿舍当天的若干细节问题存在不少疑惑。党员们收集同学们意见后,汇总整理,发现主要问题集中在跨园区搬迁路线、宿舍搬迁轮次等具体实施方案上。党员们收集意见后,及时上报了学院,学院反馈给学校,学校下一步工作也正是出台搬迁具体方案以解答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在访谈中,党员们积极鼓励全体同学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并承诺党员们在当天都会争做义务贡献,尽全力多多帮助各位同学完成搬迁任务。令人欣慰的是,同学们都一致表示,同班、同年级都已商定,男生已与女生对接好按照比例配备帮手,当天一定要发扬有爱互助精神,共同实现顺利、有序的搬迁。

全校宿舍调整工作已拉开序幕,计通学院学生党员将争当先锋模范,带领好全院广大同学同心协力完成好宿舍搬迁。

上一篇:计通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安全动员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