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方琼书记一行关心慰问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6-09-08 09:53:46 浏览量:

在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97日,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王任飞深入训练场,亲切看望了正在开展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和2016级新生。

同学们在教官们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松懈,领导们一一巡视了各排的情况,方书记与军训教官深入交谈,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希望教官们能做好教育工作,通过军训磨炼同学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方琼书记还关切地询问伤病同学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同时,方书记对新生的表现与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给予了表扬,并殷切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积极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树立集体意识。

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卢曼莎老师也到军训现场看望了同学们。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12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