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ACMore编程协会开展第四次新生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25 08:16:17 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生对算法基础知识的理解,提高新生的编程能力,11月24日晚7点,计通学院ACMore编程协会在综教A101开展了第4次新生培训。本次上课的内容是如何进行深度优先搜索和广度优先搜索,协会副会长李文钧为计通学院部分大一学生开展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李文钧表示搜索算法对新生而言是较难知识点,他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做好课前预习工作,找到自己的疑难点,这样才能在课堂上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从而提高听课效率。

接下来培训正式开始,首先他通过一道简单的程序题,向大家介绍了递归函数调用的方法,从而开始了对深度优先搜索和广度优先搜索的讲解。在此过程中,李文钧主要通过自己编写程序的方式来教大家操作,在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看法和疑惑时,他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李文钧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生动有趣的课堂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协会第四次新生培训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新生们学习到了新的内容,知识体系也得到了完善,为今后参加ACMore编程协会的各项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供稿人: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