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心委大会暨心理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30:53 浏览量:

计通学院第一次心理委员大会暨心理部换届大会

920日晚在理科楼B311召开了计通学院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大会心理辅导员肖苹宁,心理部全体成员及计通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部王艺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让每一位参会人员更好的了解到了上一学年心理部的所有工作。其次,部长表达了对老师,同事及各位心理委员的感谢。最后简述了对心理部未来的憧憬。

之后,于焜副部长宣布新一届心理部的部长及副部长。随后,由新一届部长王浩翔做了简短的发言。他希望能够更好地继承优良传统,并和所有心理委员一起创建健康环境的美好意愿。

最后,肖苹宁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所有心理委员对工作的配合,其次强调了心理委员对于开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老师还向各位心理委员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班里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上一学年心理部的工作,并确定新一学年心理部的任职情况及每一位心理委员新学期的任务。这样有利于未来心理部成员与心理委员的合作,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