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第三届凡路“睿展数据杯”IT创意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24 00:07:09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行第三届“睿展数据杯”IT创意策划大赛复赛。入围本次复赛的有20支队伍,长沙睿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峰计通学院熊兵老师计通学院史长琼老师经管学院谢新梅老师交通学院周栋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开始。竞赛形式为答辩,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参赛选手进行PPT讲解,向评委团陈述自己的IT创意,然后由评委团提出疑问,选手来解答。在长达4个小时的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自己的想法与创意具体生动地表达给在场的各位,以此来获得评委团的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旅行校园”项目组一举夺魁,斩获特等奖。

在这次竞赛中我们看到了长理学子的创新热情,见识到了凡路团队的雄厚IT实力,也感受到了计通学院对长理学子在IT方面创新的鼓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生能有更好的IT创意,为祖国IT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文宇 图/李可欣 审/杨雨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