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

发布时间: 2012-06-26 10:17:5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620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学军主持。

徐学军副书记对学院党委2012年开展创先争优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作了总结。他认为,学院党委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工作扎实到位,围绕“正党风、抓学风、建平台、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兑现公开承诺,狠抓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企合作、学院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杨伟军副校长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后,对学院在班子建设上的“和而不同”及学院舒畅的工作氛围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注重包括教学系部和实验室负责人、博士教授队伍等骨干力量和后备队伍的培养,努力调动博士队伍的主观能动性,结合学院特点,开展教学、科研、科技服务,形成特色鲜明地教学研究型学院。

最后,李峰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今后班子将再接再厉,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学院更大更快发展的跨越。

上一篇:我院举办教工党员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支部调查摸底与分类定级公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