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2012级学生进行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 2013-05-27 09:21:16 浏览量:

为培养大一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总结自身素质查缺补漏,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工作,526日晚7点,计通学院自行组织的2012级学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在理科楼B121B123B125教室有序展开。

这次考试受到计通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认真答题,没有丝毫懈怠,每个同学都是全力以赴,体现出了计通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考试,加强对所学知识的了解与掌握,仔细总结学习中的困惑,发现学习中的问题并立即解决多向老师及同学请教,使学习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首届“中软卓越杯”安卓应用大赛启动式暨笔试顺利举办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