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1-13 11:53:05 浏览量:

1112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专业、分校区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方琼书记、李峰院长、徐蔚鸿副院长、龙敏副院长分别出席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网络工程系、通信工程系和软件工程系座谈会并发言,学工办任志祥、肖苹宁、禹敏和易亭亭分别主持各系座谈会,一至三年级各班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黄黎明、邵巧艳、聂静老师组织并召开了金盆岭校区毕业生学风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我院教学开展情况和师生互动情况,课内外活动情况发表了看法,对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意见。同学们反映对现有的课程体系比较满意,希望在课堂上老师能够增加与学生的互动,引导学生发挥学习上的主观能动性,通过更加具有实用意义的学科竞赛转化知识成果,提升专业技能。老师们耐心倾听大家的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总结并给与了肯定。

方琼书记座谈会上对班级学习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班级学委以身作则,做好班级学习榜样;二是希望班级学委主动组织各类学习和竞赛活动,提高班级学习源动力;三是希望班级学委建立一个畅通的师生交流渠道,方便师生交流;四是希望班级学委充分宣传和利用学院“科技创新平台”,吸引更多同学加入科研项目,营造一个良好的第二课堂学风。

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针对性强,形式新颖,帮助老师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发现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加强学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

上一篇:“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IT精灵义诊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