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3-04 21:46:31 浏览量:

32下午340,计通学院在院会议室理科楼B103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主持会议,全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霍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问题:一方面,通过总结上学期考试成绩,指出学生间、班级间、课程间的差别较大,要求班主任认真分析本班学生的成绩,查找原因,鞭策差生迎头赶上;另一方面,要求班主任严格落实“三进”工作以增进对学风情况的了解。

会议最后,霍书记指出了学风建设与就业工作、学生成长成才是紧密相联的,是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心,希望班主任老师予以重视、狠抓学风促教育。

计通学院学工办

2010-3-3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
下一篇:计通学院隆重召开09级新春见面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