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

发布时间: 2010-03-31 22:56:24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

计通学院学工办主办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团学工作

1、首次团学例会

34日晚上730,计通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在学院会议室理科楼B103举行。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成果与不足,指出了本学期努力方向与工作思路。

23.5日“学雷锋”活动

35日中午1245,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及青年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美化校园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日常管理

109级新春见面大会

31日,我院在理科楼A100召开了09级新春见面会,辅导员任志祥老师和09级全体同学参加。任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建言献策,从实际出发,共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生的各项需求,以“两个着力于”建设为契机,大力构建“学习型”学院,为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学生取得新成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2、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32日下午340,计通学院在院会议室理科楼B103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主持会议,全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霍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问题:一方面,通过总结上学期考试成绩,指出学生间、班级间、课程间的差别较大,要求班主任认真分析本班学生的成绩,查找原因,鞭策差生迎头赶上;另一方面,要求班主任严格落实“三进”工作以增进对学风情况的了解。

34周工作要点:

●团学工作

1、着力组织挑战杯

2、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征集

报: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社联、院领导

送:院党政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发:院各级行政班级、学生党支部

主审:霍向阳

主编:邵巧燕

副主编:聂静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3、4周)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