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3、4周)

发布时间: 2010-03-31 22:59:25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34周)

计通学院学工办主办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团学工作

1、“挑战杯”创业大赛模拟答辩

315日晚730,计通学院在综教A-202举办“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模拟答辩。此次模拟答辩,给选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并对两个项目改进之处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有利于各团队更充分的准备校内选拔赛。

2、“挑战杯”校内选拔赛

316日下午两点我院有两个团队分别在A-202 B-201参加了此次的比赛,我院“智能窗户控制系统”研发团队在33个创业团队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

3、大学生创业(GYB)培训活动开班

327-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我院各年级共计140名同学在云塘校区大会堂参加了由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长沙市创业与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创业(GYB)培训班,并将于近期获得相关培训证书。下期培训将于33-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

4、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开始报名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070809级本科学生,报名时间截至49日,我院现已全面开展报名工作。

●学生党建

1、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召开

2010316日下午,我院召开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学院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学工办彭珊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彭珊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党建各项工作,鼓励学生党员在新学期各个方面身先士卒,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2、团支部推优大会

根据党组织发展程序,326日中午,计通学院第十三党支部在理科楼B-125召开团支部推优示范大会。本次推优结果已呈报院党委,院党委将进一步综合推优对象情况,确定发展对象。

示范大会推优候选人名单:

邓黎,阮丹,兰宇识,毛俊,李朝阳,唐月来

56周工作要点:

●团学工作

1、挑战杯工作总结

2、紧抓内务管理

3、各部科技文化艺术节筹备

4、筛选院五四汇演节目

报: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社联、院领导

送:院党政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发:院各级行政班级、学生党支部

主审:霍向阳

主编:邵巧燕

副主编:聂静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5、6周)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