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5、6周)

发布时间: 2010-04-13 18:14:11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六周

计通学院学工办主办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团学工作

1. 330(星期二)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在大礼堂举行的励志成才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 学校将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9

3. 46410,我院公布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4. 48下午一点我院开放性实验室面对我院学生开放,同学与相应的指导老师见面。此次实验室开放活动是以我院制定的23项开放性实验项目计划为依托,以理科楼2~5楼的机房为实践平台,以师生双向选择为原则,免费对参与项目的学生开放,并由老师指导项目的长期活动。

●日常管理

1. 330下午,我院文娱部对“校园歌手大赛”进行初选,070809级均有同学踊跃报名,并于41晚在高云俱乐部进行复选。

2. 我院于第六周开展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46日晚六点半学生活动中心A105室选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节目,我院舞台剧《唐伯虎点秋香》顺利入选。

3. 411下午230我院与工三楼B221进行学习型寝室评比活动。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于近期将会开展征文比赛,寝室设计大赛,雅名对联大赛,寝室照片大赛,“沟通心,室友情”户外游戏,寝室演讲大赛等活动。

4. 47下午300我院在金盆岭校区7417召开201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会议

5. 48下午230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我院参加了学校主办的校园歌手大赛“我是优等‘声’”比赛

6. 410计通杯篮球赛在至诚轩篮球场举行开幕式

七八周工作要点

1. 413晚在学生活动中心A102,我学院将举行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 413学习部在理科楼A200下达“心随我动,情驻我家”演讲比赛通知

3. 413下午,青马骨干学员及社会实践部去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

4. 414晚上,生活部、女生部举办寝室设计比赛

5. 416我院将在汀香园广场将举行DIY装机大赛

6. 422科技部将举办网页设计大赛

7. 427我院将在学校大礼堂进行五四文艺汇演

报: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社联、院领导

送:院党政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发:院各级行政班级、学生党支部

主审:霍向阳

主编:邵巧燕

副主编:孙粹 聂静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3、4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