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你装机了吗?——计通学院举办第二届电脑DIY装机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3-30 08:09:16 浏览量:

2011329日,由计通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电脑DIY装机大赛在图书馆东面侧坪成功举办,来自计通、电气、土建、汽机等10多个学院共250余名计算机硬件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团委方琼副书记、学工部龚勋副部长、计通学院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院长罗可、彭玉楼、徐蔚鸿,院关工委主任雷理成老师及学工办伍接朝老师、彭珊老师,任志祥老师、邵巧艳老师均到场进行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由长沙QQ电脑城广众电脑公司技术人员和计通学院装机能手王辉担任评委。

下午2:30,现场DIY装机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分成十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熟练地拿着手中的各种零件,有条不紊的进行组装,动作利落,每场比赛可谓是龙争虎斗,扣人心弦。在赛区,时而能看到女生参赛选手的影子,为整个赛场增添了几分色彩,也使引来了观看的不少同学为她们时刻捏了一把汗。大家势均力敌,但却有仅以大概5分钟最快完成装机的同学。每场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参照每位选手在速度、美观、正确性等方面的成绩做出评比并打分。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对同学们电脑只是的普及,加强同学们对电脑DIY技术的了解,让同学们懂得学以致用,学为所用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给广大计算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受到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普遍欢迎。

现将本次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第一名:电气学院潘庆

第二名:计通学院董海军、土建学院王飞、汽机学院周昌乐

第三名:土建学院凌展翅、电气学院陈尧璨、电气学院杨亚九、计通学院欧阳超、能动学院李双龙、计通学院文艺、电气学院刘欢、计通学院肖勇、计通学院袁一斌

上一篇: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创新科技,引领IT潮流——计通隆重举办首届计算机科技博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