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一行赴湖南星通电力信息通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17:05:41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就业专干聂静、毕业班辅导员郑国义一行赴湖南星通电力信息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通电力)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星通电力人资分管领导邹昶鑫、综合管理部主任罗宇勤、校企合作部白焕荣、杨佩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邹昶鑫首先对星通电力整体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介绍了公司之前与学校进行的电力方面的紧密合作,重点介绍了企业作为电网旗下科技子公司,在计算机相关领域取得的一些成就,表达了在计算机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期待。王觊婧介绍了学院当前整体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在新就业形势下当前学生的就业期望与职业选择,她表示希望推动学生到各行各业中去,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拔高职业发展天花板。双方人员就人员招聘、项目合作、人力资源培训三个方面展开洽谈,初步达成第一阶段开展2023届毕业生录用安排,及约定下阶段开展校企项目合作洽谈与送培工作。王觊婧邀请星通电力一行早日到学院深入了解情况。

湖南星通电力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主办的产业单位,目前公司资产总额5.51亿元。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数字化系统设计、研发和运行维护,通信工程建设及运行维护,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领域。

(图/文 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