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36: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0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副院长夏卓群、副院长蔡烁各专业系部主任与支部书记、学工办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孔伟红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就业整体情况,希望各系充分认识到就业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出口的重要性,做好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思想准备,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破解难题。王觊婧介绍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整体态势与相关重要工作节点。各系部就具体推进措施提出了卓有成效的建议。

会议发布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推进工作方案》,要求从三个方面明确就业推进工作安排:1、点对点摸清未就业家底;2、手把手开展就业引导与帮扶;3、人盯人落实就业去向与签约。张锦要求全院形成就业合力,工作严谨细致,方向明确,要讲明讲清就业政策与制度,富有育人情怀,充分考虑学生立场,有方法、有技巧、有耐心的解决学生最为关注、担忧的思想问题、实际问题,全过程跟进推进帮扶未就业学生落实就业去向,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务必完成预定就业推进目标,学院将设立专项经费予以支持,并对推进就业工作设置四层奖励措施

会议还通过了以系部为单位推荐专业教师担任专业就业专干的提议。

(图/文 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