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南星通电力信息通信有限公司一行赴计通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7-06 14:04:20 浏览量:

7月5号,湖南星通电力信息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通电力)人资分管领导邹昶鑫一行4人来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考察交流,计通学院院长张锦、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导师代表余飞、张文杰、张煌,辅导员刘俊出席。

会上,邹昶鑫首先对星通电力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公司所涉及的主要业务和现阶段正在进行的相关项目。研发技术中心技术负责人彭桂华对公司的业务技术工作做了补充,表示目前公司有很大的科研探索潜力,希望能与计通学院建立合作,利用好现有科研基础为公司产生实际效益以及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来进一步深入研究,互相促进发展。

张锦表示学院目前正探索与学校主流专业,如电气、交通、土木、水利等相结合的发展方式,与星通电力展开合作交流能很好的推进学院向“计算机+电气”方向发展,并提出后续与企业逐步建立合作的计划,如秋招宣讲、导论课程开设、企业专家进课堂、项目共同研发等。学院导师代表也就技术相关方面进行了探讨。

计通学院曾于6月5号赴星通电力开展访企拓岗,本次星通电力到访学院开展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正式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期待双方展开更进一步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文/刘俊 /刘俊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