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阳光心理、快乐启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2-12-19 09:42:40 浏览量:

20121210日,计通学院组织1211个新生班级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阳光心理,快乐启航”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或班主任主持,新生全体积极参加。

主题班会是心理健康教育深入班级的重要方式之一在班会中师生进行积极互动,围绕学业规划、就业前景、人际关系处理等学生们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强调了大学生活必须有明确的目标,有系统的规划,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正确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开始对大学生活有了积极的探索和思考,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各班班级交流也营造了阳光、理性和包容的班级氛围,强化我院学生的学业规划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六期研究生学习成长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