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新生心理知识讲座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 2015-11-12 19:51:02 浏览量:

计通学院心理讲座如期开展 2015年11月11晚,计通学院心理部在理科楼B311组织了一场名为“阳光起航”的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计通学院15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心理部干事对部门介绍以及易亭亭老师对新生大学生活的指导。首先心理部成员利用ppt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心理部工作及活动的有关内容,加深大家对心理部门的理解。随后,易亭亭老师提出“大学生活的和高中有何不同”的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倾吐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之后易亭亭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辛酸,迷茫,失落,深深感染了在座每一位同学。讲座最后,易老师提供了十条关于解决大学生心理问题的建议,以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 生动和谐的心理讲座打破了大家心目中对讲座乏味冗长的一贯印象,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相信通过越来越多次这类的师生互动,15级学生能拥有更健康的心态,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篇:计通学院心理知识趣味拓展成功开展
下一篇:计通学院新生心理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