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岗位职责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主任干事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15:00 浏览量:

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领导下,主持学院党政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组织起草学院有关方面的报告、请示、计划、总结、决议和规章制度等。

三、协助院领导安排党政工作会议议程和其他重要会议,并组织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四、上级党政文电的收发、运转、拟办、分办工作,急件随到随批或转办。

五、检查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办公秩序,加强本部门的业务建设,督促检查本部门岗位职责的落实与执行情况。

六、负责学院办公区消防、治安、日常维护。

七、负责学院网站建设及重要工作、会议、活动的动态发布工作。

八、做好学院教职工的各种后勤保障、协调工作。

九、协助做好院教职工酬金的核算与发放工作。

十、组织学院办公用品的购置和发放,并做好相关财务报账工作。

十一、做好院日常接待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其它接待、信访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