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岗位职责 > 正文

组织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15:11 浏览量:

一、在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学院的党务和人事工作。

二、参与制定学院党员发展计划,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做好教工党员发展的有关工作。

三、负责做好党内统计报表的信息采集、汇总和上报工作,对本单位党组织、党员信息进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及时更新信息,做好统计分析及归档工作。

四、负责做好党费的收缴、管理工作。

五、负责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处理有关党组织和党员问题的来信来访。

六、负责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信息采集和管理工作,协助学校党校做好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七、负责做好学院人员的职称评定、教师资格申报材料等工作。

八、负责做好人员的统计和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九、完成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