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简 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09-04-20 09:21:50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主办: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413

计通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会议并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一)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413日上午900,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理科楼B103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会议,会议由傅明书记主持。

一.学习内容

会上傅明书记认真传达了王耀中书记、郑健龙校长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的讲话。并认真宣讲了张放平厅长在 湖南省直属高校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研讨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对学习实践活动的三本辅导书的学习做了安排。

二.学习要求

会议要求各位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思考,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调研,在学习中各位成员集体确定了调研项目:

1.信息类专业学生培养、学风建设、就业能力的相互联系与相关措施。

2.计通学院科研团队培育与发展模式。

上一篇:简 报(第三期)
下一篇:简 报(第一期)

上一篇:简 报(第三期)

下一篇:简 报(第一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