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简 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09-04-20 09:24:50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主办: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414

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科学发展观

专题学习(二)

414下午200,在理科楼B103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知识学习会,参加会议人员有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以及学院各直属支部书记,会议由傅明书记主持。

会上,傅明书记传达了张放平厅长在湖南省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研讨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主王耀中在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中心发言和校长郑健龙在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发言,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体教工党员下学生宿舍”活动通知,要求各位教工党员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帮助学生解决克服思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求各位党员以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破难题,育人以学生为本,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

会议还要求各位与会成员按学院确立的2个调研题目进行调研和思考。

上一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院领导接待日
下一篇:简 报(第二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