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计通学院到湖南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09-05-18 08:47:25 浏览量:

515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各单位主任、部分科研骨干共20余名调研组到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进行学习调研。

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接待。电气信息学院书记陈意军教授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电气测控研究所所长杨跃龙教授介绍了该所科研团队开展科技服务的情况;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书记、院长王迎旭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与两个学院的领导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网络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网络实验室中心主任廖毅详细介绍了与惠普公司合作培养学生的情况,调研组还与廖主任就开放性实验室教学、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合作事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开展本次学习调研,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活动的自选动作之一,是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发展”的又一项具体措施,通过学习调研,对我院开阔思维,吸取兄弟院校的长处和优点,对照自己的短处和缺点,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与电气信息学院书记陈意军教授等领导交流座谈

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书记、院长王迎旭教授等领导交流座谈

参观网络实验室中心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转段动员大会
下一篇:基建处领导到计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