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正文

建筑学专业评估迎评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3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16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迎评工作小组会议,正式启动该专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系正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首先,建筑系主任何川教授介绍了自评报告的完成工作以及前期的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建筑学专业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前工作方案》,并就制定方案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向学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针对方案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并就主要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熊鹰、许建和、唐常春三位副院长也都就方案完善以及应该把握的关键点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丁力对迎评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全院动员,提高认识;二是细化任务,积极整改;三是要加强协调,多方联动;四是要明确责任,确保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