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切实加强建筑学专业建设,11月14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建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建筑系主任何川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阶段的工作方案,并解读了此次自评报告撰写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专业负责人严均分享了近几年专业评估工作经验,对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许建和副院长、欧阳国辉副院长及其他与会教师也对此次建筑学专业评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熊鹰副院长希望建筑系站在学院发展的层面,高度重视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把握要点、加强交流,确保明年以较高的质量通过评估。

(图/文:刘细玲,审稿:丁力)